上面這一張照片的所有物,就是我今天一個人在SOGO週年慶的成果^^
我喜歡在打折的時候把這個季節要穿的一次買好,所以今天就是我二年來第一次買冬天的衣服^^


這一件就是目前廣告上打的很兇的LEVIS 501!!
其實,我也只穿501而已,從唸五專開始就是因為木村先生代言才開始買501以及3D系列^^
但,今年一下胖了12公斤,已經穿不下29腰的了~"~
剛好今年木村又有代言,所以就買一件新的吧^^好加在,沒有胖很多喔,才買31腰啦^^
透露一下,幫我拿褲子的小姐超可愛的唷,有需要的人可以去SOGO逛逛喔!


再來就是這三件襯衫,其實我原本是打算要買Lacoste的POLO衫的,但一件要$4280,一次買三件就破萬了~"~
我真的花不下去,所以就沒有目的在SOGO想要找一下大約$3000的襯衫或POLO衫!
走一走,就看到Ralph Lauren的櫃,因為我今年夏天有買一件他們的短袖POLO衫,印象不錯,所以就走進去看了一下!
價格剛好在我設定的範圍內,款式也還ok,我挑了比較小的size,穿起來比較合身,沒辦法人矮再穿太大件,看起來就怪!
不過三件襯衫也要$7xxx~"~
我還沒買外套說~"~


再來就是要買一下清潔用品,我是比較喜歡用KIEHLS的,所以就直接過去買了!
不過,我覺得沒有特別划算!
因為我二年前在新光三越的週年慶買的藍色潔面露以及收斂水都各是500ml的!
這一次SOGO賣的一樣是250ml的,我把單瓶價格乘上二再打9折還是比我再新光三越買的貴~"~


最後是在好市多買的內衣,因為我的內衣都穿不久,3個月就開始黃了,所以常常都要買新的,很煩~"~
不知道還有什麼牌子是便宜好穿的,知道的人推薦一下吧^^

今天就差不多這樣啦,還有一些沒買到,再找機會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