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民國第一次發放所謂的消費券。
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叫了起來,拿了身分證給她。
睡到中午,看到了所謂的消費券。
小小一張,感覺很像童年中玩大富翁拿的玩具鈔票。
不過,我們家的銷售券很快就被秒殺了。
我媽拿了四人份的消息券去換了二部除溼機回家。
我想,這也算是有刺激消費了吧。

下午,看電視新聞一直在討論消費券等等相關資訊。
我在電視邊只有一個想法,有一次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話。
『沒錢應該是要創造收入,而不是增加負債。』
我想要政府舉債了800多億,發3600元給我,我真的是不能接受阿。
但所謂的政府不就是他爽怎樣就是要怎樣嗎?!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要可怕,我不知道這800多億的預算當中是否有什麼貪污的狀況在裡面,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馬先生是否可以把所有的政策都讓他有套裝的感覺,而不要想到東做東,想到西做西。
我只希望大家都有錢賺,人人都有飯吃。
老天爺阿,給我一個真的是有頭腦在做事的政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