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的文章介紹的很詳細喔,底下是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身邊用威寶的朋友目前不多,但還是把我個人覺得好的方案提供給大家。
我是一個很愛講電話的人,自從開始做業務之後,手機電話費很少低於700~800元/月的。
所以,我一直注意各家電信公司的便宜費率。
最早期,只有大眾在當時是0.08/秒GSM,不管您是打中華 遠傳 臺灣大哥大 都是4.8元/分。
這費率對當時我這個小業務來說,真的是太好用啦。
每天就是大眾電信拿起來亂打,手拿J88手機自以為很日本風一樣,但一個月帳單最多有打過2xxx元/月的。
用了大眾電信約五年多吧,發現大眾的手機越出越難看!每個月打700~800元以上的帳單金額想續約換手機又貴選擇又少。
這時,我發現到了臺灣大哥大有個"在地生活"的費率也是不分網內外的資費。
我算了一下帳單,自己每個月都打差不多4~5小時的GSM,所以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大眾電信。
選擇了臺灣大哥大的"在地生活",也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阿。訊號優,手機可選的機型更多,
唯一的遺憾是我對臺灣大哥大來電顯示改成+886一點都不能認同阿。
再來,我又發現威寶電信也不錯用,"全民網內"也是不分網內外都單一價。
又加上我剛好參加所謂的"開喜二"方案,每個月付86元可以免費打2小時的GSM電話喔
我馬上跑去辦了二門,這表示什麼意思?以往,我每個月都要花差不多800~1000元的電話費,
現在我每個月只要付172元(86x2=172),就可以和以前一樣每個月打4個小時的GSM電話,真是爽爆啦。
自從加入了威寶,有好多次我都接起朋友打來的電話,很大方告訴對方,我打給您,一講就是10來分鐘或是30分鐘以上。
反正,每個月有4小時可以講,當然要想辦法一直打阿
不過,威寶也不是沒有缺點!!!!!!!!
收訊永遠是電信業者的王道,這一點,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認同。
威寶是純3G業者,在室外收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室內的話,就很不穩定!!!!!!!!
我常發現只要在房子很深處的地方,就有可能發生"無訊號"的狀況!!!!!!!!
或是在一些有的沒的小地方,手機訊號就像睡著一樣,怎麼叫,怎麼拜都不理您啦!!!!!!!!
不過,考慮到威寶是這麼的便宜,如此的佛心來的,我也就把不把這事放在心上計較啦
但,目前已經沒有"開喜"方案這麼好康的優惠啦!!!!!!!!
不過,現在有推出暢打專案,月租300元就可享有網內講不用錢,網外30分免錢的優惠。
超過30分鐘的部份市話以及GSM都是0.07元/秒的費率。
各位鄉親朋友阿,辦個威寶來試用一下吧!
不要再繳錢給那貴到不像話的遠傳 臺灣大啦!一起加入威寶的行列,和我一樣成為雙槍達人吧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rei10
  • 我也該來辦威寶才對~~
  • 呵呵~是不錯用啦!

    建議是找一下預付卡試一下你生活圈的收訊啦^^

    這樣大家聊天就不會浪費電話錢了喔~



    By JL

    jameslee0723 於 2009/03/24 23:42 回覆

  • beta145
  • 真的 我也投威寶一票<br />
    拿到他的腳踏車 真是好開心XD<br />
    <br />
    威寶萬歲<br />
    只是收訊真是不可領教@@<br />
    鬼地方 絕對收不到
  • 嗯,我自己使用的狀況是室內收訊不怎麼穩定就是~



    By JL

    jameslee0723 於 2009/03/25 22:30 回覆

  • juanqoo888
  • ㄟ,不錯喔! 遠傳沒什在打一個月也要5~600~很浪費錢! ==
  • 喔~妳用遠傳喔~

    遠傳我覺得都貴貴的~

    之前也用過二年~如果有需要的話~可多辦一隻阿^^

    我已經用二個門號快要8年了~想省電話費~

    要不就是少講電話~要不就是找一些免錢的方案吧^^



    By JL

    jameslee0723 於 2009/03/26 07:55 回覆

  • danieltwnz
  • 嘻嘻我要求的不多<br />
    只要台灣大的3.5G收訊好我就不打算換電信公司<br />
    :)
  • 喔,因為我都是單純語音需求多,

    我需要不要網內外收訊又實在的電信公司!



    By JL

    jameslee0723 於 2009/03/29 23: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