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排隊買所謂的“限量商品”已經是好久前的事!

 

印象中,是國三那年的夏天,在東區敦化南路的NIKE專賣店門前。

從晚上到隔天就為了一雙JORDAN 12代黑紅!

 

這次,為了所謂的潮流商品“Levi's®kzKLOT 505® Gold”我又再次出動!

早上9點到了台中的太平門市,停好我心愛的小黑。

買了壹周刊、心愛的小綠!就開始排隊起來!

 

頭下的大太陽一路曬到我都快瘋掉,好不容易快到12點半,號碼牌都發完了!

但,我還是沒中,離我最近的號碼是“64”號!

我    手上那一張牌是   46號   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