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7.JPG 

 

喜歡Birdy,已經有三年了吧!

一開始是在Blog上發現這部單車的存在。

對方是一位高手單車友,改裝、清洗都是自己來,不假他人之手!

真是讓我越看心越癢。

無奈,那時的我,口袋不夠厚,對卡打車的熱愛也沒那麼多!

再加上,晚上開始唸夜間部,一時間,也沒多餘的時間來騎車,就一直把購車計畫無限期延後。

直到上上星期,和朋友到了北投車行,年輕的技師,大方的把Birdy借給我試騎!

天阿!騎過之後,整個人忘不了那輕鬆的騎乘感,當下就決定馬上入手!

不過,年輕技師告訴我,在不久的未來,會有其他等級的車上市,叫我再多等一下!

但,網路爬文後發現,預計會上市的是內變以及碟煞的等級,當下就決定放棄等待,想說再到車行看一下車再決定!

同時也對Bike Friday有了興趣,想過去車行聊聊。

誰知到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因為和朋友相約在車行見面,所以他比我早進店內。

等我一到車行內,朋友就告訴我,好像沒車了,橘色已經賣掉了,要我再等一段時間!

這時,老闆帥氣的說了一句:還有最後一台,收起來了,拿給你看。

天阿,「最後一台」我還可以再多說什麼阿?!

付錢,試騎,打包!

呵呵,想了三年的Birdy終於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