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買了單車約二星期。

平常都在家裡四處亂騎。但是有一天坐車到淡水和朋友去約騎!

發現沒有碼錶,好像真得不太行的感覺!

沒辦法知道自己騎多遠,也不知道自己騎多快?!

打電話回買車的地方,發現我喜歡的型號還是缺貨缺很大的狀況!

只好到別的地方找找,發現南港附近開了一家很大的GIANT車行,決定下班順路去把一下來看狀況如何。

同時也在網誌上發現別的單車友都在這一家用車,所以更加強了我看看的決心!

晚上一進入車行,有發現了我喜歡的型號!

DSC00138.JPG 

順口問了店員,Birdy是否可安裝,以及其他相關事宜!

就決定騎車過來安裝,晚上一回到家,很認份的車扛下樓,一路踩踏到南港去!

DSC00139.JPG 

來一張碼錶未上車的照片,照片中的把手以及踏版都是買車當天就換裝好了。

如果不是碼錶缺貨,我怎麼會騎了這麼多天,都不知道自己騎了多久阿?!

對了,穿拖鞋騎車是很輕鬆沒錯,但很容易被這踏版打到說!

店員邊安裝,我就在那和老闆亂哈啦,請教一下如何保養車輛!

 

DSC00140.JPG 

終於,我的車上有碼錶了,好開心阿!

裝好出店門大約九點半,想說還是來個亂騎路線好了。

就南港車店出發,經松河街接河濱腳踏車道再回到汐止。

天阿,我的屁股快不行了,應該是要買個車褲來穿穿才對!

今日騎乘距離18.13KM,平均時速17.8,最高時速29.1。

呵呵,終於有騎乘距離可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