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短髮 009.jpg 

我愛短髮,清爽好整理!!!!!

自從出娘胎後,我就發現我的頭髮和別人不一樣。

因為我有自然捲,小時不懂事都頂一個大大的黑人頭上課。

上了五專,學校出現了所謂的教官。

大家都知道跑給教官追可是學生的樂趣阿!!!!!

在念五專時,我的頭髮幾乎很常染色。

一學期二次的服儀檢查,最近幾乎是教官一對一和我互釘。

離開學校後沒人釘的我自己跑去離子燙,留起了當年很流行的長髮!!!!!

直到二年後,覺得夏天好熱,又不好整理,我就跑去理了個短髮,清爽過夏天!!!!!

這幾年當了業務後,髮型都變安份不少,西裝油頭自己看了都討厭!!!!!

一直到二年前同事介紹我去家庭理髮才讓我有改頭換面的感受。

天阿,五十多歲的媽媽剪出這樣的頭,真是嚇到我了。

這髮型我也保持二年多沒變,但是我還是懷念美艷設計師阿。

不知道有人固定在東區剪髮,設計師又是美艷技術好的,介紹我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