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就是我26歲的生日。

最近這半年來,不論我走到那以及和久未見面的朋友碰頭,

第一句話一定是"你變寬了"、"你怎麼肥成這樣"!!!

嗯,我自己是覺得自己真的是變胖了,但是在家量也不過才70公斤阿!

直到昨天,我晚上去朋友家吃飯,吃完剛好看到他家有一個電子體重機,

想說應該來量一下,才知道自己目前份量多少?

嗯,電子體重機上顯示的數字是...74公斤!!!!!!!

我從來沒有體重超過70公斤過,但這一次,超過就算啦,還多破表了4公斤阿!

這下子,真的要好好看待減肥這一件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