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不是一個愛亂買東西的人!!!!!!
照片內的物品就是跟了我幾乎要十年的皮包,我可說是發揮名牌包的使用限度。
一個皮夾用了要十年,都變的黑黑髒髒的。
幾乎已經讓人忘記這是個名牌,好幾年前就想要換掉了。
但一直沒見到喜歡的,所以也就一直沒有動起再買新的念頭。
直到見到"它"的出現


包的這麼精美阿,讓我來好好脫去外衣見識一下內在。




嗯,剩下一個神秘的小盒子,到底是什麼在裡面?!
呵,這黑色的小東西就是今天買入的重點啦。 鈔票夾是也,想要找一個鈔票夾已經要二年的時間了。 這當中,也買過一些其他的鈔票夾來使用過,但發現如果是金屬製品的話,使用上還是有一些不方便。 所以最後還是購入這一種方便拿取的鈔票夾。 呵,和鈔票留念一下,我會好好珍惜的。 實際使用狀況,還讓人滿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