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夏天我還保持在172/62的良好身形,自從我晚上開始念夜間部之後。
下了課就是努力找東西吃,所以一年多來,我就暴肥了12公斤。
這一家是以前同事報給我的,食材新鮮,價位合理。
當然就是變成我宵夜的最好來源,不過本來是只有在臨江夜市裡才有。
最近聽我同事說在合江街也新開一攤,我當然是馬上殺去試吃啦。


一樣鮮黃色的價目表,讓人舒服,也讓我瘋狂亂點,每次來都要花上100元以上。
天阿!我不是要減肥嗎?!


乾淨的食材,我推薦的有鹽酥雞 甜不辣 魚板 每次來都必點。
花枝以及米腸我就不建議了,每次吃點失望,但我每次都還是會點。
對了,一定要加醬才會好吃喔。

臨江夜市 台北市臨江街117號 合江 民生東路右轉合江街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