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一次吃飯已經是上星期一的事了,為什麼到今天才發表。
那是因為吃飯後太爽的我,忘記拿店家的名片。
所以在店名以及地址都沒印象的我,只好先拿照片來回想那一天晚上的飽足感!


店門口外來一張。


點好的菜單。




新鮮的生魚片,超好吃的啦!


好吃的菜,我已經忘記這叫什麼來的。



甜美的皎白筍,不知道字有沒有打錯。


超下飯的啦,但為了減肥,只吃了三碗喔。



苦瓜,因為不敢吃,所以沒有去動過。



簡單的青菜,減少油膩感。



好吃的鹹豬肉,加上店家白飯殺很大殺不用錢,我馬上又秒殺了一碗。



吃起來滿對味的喔。



味增魚。



下酒的好菜,但是要記得酒後別開車喔。



這一道更是經典,金牌又可以殺個一瓶沒問題的啦。

最後我會找時間去拿名片把地點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