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等待,五分鐘決定入手。
喜歡Red Wing從還在念五專那時開始看到木村先生穿著過後,我就深深愛上這一個牌子!

但,過往的天價,不是我這一個五專打工的學生可以負擔的起。
出社會工作後,一直想購入,但,因為以往都穿西裝多,所以也就一直沒有機緣去買入。

但,最近發現這牌子目前降價特惠中,看到別人都買了,我怎麼可以沒有阿?!



等我一回過神了,已經是順利買單回到家了!
因為想要買很久了,所以在店內簡單花個五分鐘決定型號就買了!
剛好店內也沒有其他客戶在,所以前後花不到我10分鐘時間我就走出店門了!



拉開紅色的紙袋,夢想中的鞋盒出現在我房間地上。



就是它了,十年的等待,終於買了。
呵,很不真實的感覺,但從星期一上班開始,我的鞋櫃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這角度真是帥阿!



最後來一張穿著照,開心的啦!
希望可以穿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