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年前,我開始唸夜間部之後,我的體重就一直往上走

有如那萬惡的臺股指數一樣
,不同的是指速有下修的空間,我的體重沒有

我的西裝褲由29腰變成31腰現在停在33腰上
,體重也由6字頭邁入7字頭

對照自己快要30歲的年齡我還安慰自己


古人有說
:男子不重,而不威

我就很放心的一直吃一直喝
,一直到買了單車之後,更是不怕死的吃

一直到全天下的朋友都告訴我,我變胖

我才願意相信這該死的事實,但是人胖無所謂,最該死的事就是被胖子說你變胖了

天阿
,這社會還有正義嗎

當下,我就發願,我要減肥,一定要減肥,絕對要減肥

我這次打算用不碰澱粉的方法,早餐以及午餐都用mos的沙拉以及水果店的水果切盤打發

晚上就吃青菜以及肉類,都以少油清淡的方式為主,不碰澱粉

這一次我一定要離開壯丁的行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