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買單車之後,我騎車的時候還是都穿短袖的polo衫,雖然這樣很悶

,因為我覺得穿上車衣以及車褲會讓我起來像一根香腸一樣,所以我都沒買車衣的打算

不過常逛車店之後,感覺其實買車衣騎車會比較舒服

如果size買大一點,就不會像香腸一樣爆開來了,決定後就開始找size。

終於讓我買了以下這二件車衣。

照片 001.jpg 

這一件版子感覺比較小,拉鍊也不能拉太低,但目前還沒穿出去騎車過。

但是義大利製,感覺比較有爽度!

照片 003.jpg 

這一件比較鬆,穿起來比較舒服,拉鍊也是可以拉到最低,騎車穿拉低一點就很涼。

上星期日汐止殺到淡水就穿這一件,感覺真得很透氣。

很優的感覺,但買完後才發現,已經進入秋天,冬天就快到了,我是不是應該買長袖的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