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1月開刀到上星期為止,我已經整整要7星期沒騎車了。

每天出門經過客廳看到Birdy就放在那,覺得超可惜的!!!!!

所以上星期天氣難得回溫,我就馬上殺向河濱單車道,來個久違的練習!

不知道是左手尚未回複的關係,還是體力大不如前,我騎得好累,好幾次都想放棄啦。

但我還是咬牙的騎完再回家了。

但車太久沒騎就是覺得怪怪的,上星期二晚上要騎車前我還特地到單車店去打氣!

自己一個人蹲在地上,幫單車打氣還真是不習慣阿。

上星期三再把Birdy送回當初購車的北投車行,幫我做摔車後的高裝檢。

每個部位螺絲調整,煞車、變把、變速檢查無誤,再交給我試騎後感覺上和新車一樣!

老闆真得是很“全國電子”太好了!!!!!

昨天晚上,難得雨停的星期二,我在家猶疑了10分鐘!

望見自己越來越團結的肚皮,快速的換好了車衣、短褲。

把Birdy扛下一樓,往汐止河濱再殺去。

一路上逢車就超,見燈就停,好不容易殺進了河濱單車道的入口。

在河濱步道,快樂的變身為迴轉速快腳!

騎到三腳渡再來個折返,回程遇到強風的突擊!

我差點就中風而落馬,好在,我還是努力的騎回家了。

昨晚算是有找回一點點騎車的感覺來回40公里、均速17、高速3X!

還需鍛鍊,回家時看到鞋架上的SiDi車 鞋,何時才有勇氣再穿它上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le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